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特别的一天

昨晚真的是特别的一天,家里庆祝中秋节虽然并不比以往热闹可是小孩开心的心情依然没变..
今年特别是因为另一班朋友来我家一起玩...大家在一起聊天的感觉还蛮不错的嘛 =)
过后这班可爱又吵闹的朋友也在我家过夜,不禁又让我想起了...
那晚,他也和朋友在我家因温习功课而在我家过夜,虽然当时他的身份已不是男友的身份了可是那是他第一次在我家...
也是最后一次在我家...那种只能看着他可是距离已经好遥远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昨晚朋友们在我家,当然我们是开心的聊天,心情和那晚是不一样的...可是你的影子真的一直出现在我脑里...
在此刻的我突然觉得那个我原以为可以取代你的男生也还真的蛮不适合我的...哎,感情真的是不能勉强的...
也许现在的我真的先该把自己处理好吧...
此刻我的心情又变得混乱起来了 =(


1 comment:

nzhaoc2pid said...

~桃花依旧,人面全非~
听过吗?
你的情况是转好了~
因为你现在的心情是好的~
无论如何~
希望你也能幸福~
最重要的当然是~
也能找到你幸福的另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