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与自己的时间...

考试终于都过了...终于可以暂时把笔记抛到伦敦去了...呵呵...
假期并非过得比想象中开心,也许是需要做工吧...
好多东西想要做的都好像很难完成...
好多东西想要解决的都无法找到合适的时间...
终于有少许的时间让我休息,让我给自己一些时间清静一下...
金马伦高原的确是个很舒服的地方...
到了那里,我真的很不舍得回来,因为实在太舒服了...
空气很清新,环境很舒服...

虽然一直在下雨,可是雨水却让我觉得很舒服...
冷冷的风迎面吹来也让我觉得很舒服...
好像可以暂时把自己的问题冻结,
好像可以暂时把不开心的时刻冰结,
好像真的可以什么都不想的享受那一切来自大自然的空气...
问题存在着,疑惑存在着,挣扎存在着,矛盾存在着...
多么的希望风风雨雨可以把这一切存在着的都带走...
为什么说与自己的时间呢?
因为好想让自己的心和脑都清静下来...

让自己好好的休息....
虽然我真的很没有钱到一个程度,可是为了让自己真的可以休息,
我选择了去这一次的旅程...

因为真的很想给自己一些的时间...
所以...请别觉得为什么男友没有陪我一起去...
因为...再甜蜜也需要一些私人的空间与时间...

这...是我的原则;总觉得自己是需要空间来与自己相处的...
也许我真的觉得很累了吧...
很多事情的发生让我觉得很难去面对...

家里的问题一直存在着...让我觉得很压力,很难受...
很多很多的事情都处在起伏的状况之下...
外人总觉得这一切根本不是什么问题...
对我而言,问题是要解决的,如果一直去避开问题, 那只会造成伤害...
而我真的很不想逃避一切的问题...
这两天里面我还蛮开心的,虽然是简单的渡过...
可是我想了很多...我也做了决定...
我相信我是可以撑下去的...嗯...一定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