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无题...

为什么无题?因为...我也不知道...
此刻的我...心痛...心乱..心烦...
哭也哭过了...努力的在让自己不去想...
不断的打扫房间...不断的提醒自己不去想...
一切都是因我而起吧...
一切都是我的错...
一切都是因我自私...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我而造成...
问题的出现总是有原因的...
原因的来源总是来自彼此...
彼此的了解总是来自内心...
内心的敞开总是来自自己...
始终...一切的来源还是回到自己...

眼泪啊眼泪...可不可以暂时停止操作啊...
贝儿啊贝儿...可不可以暂时停止操作啊...

此刻的我...真的好想念我可爱的朋友们..
更想念的是.................

4 comments:

D-Angel said...

geng xiang nian de shi...


WO!

ME!!

ELAINE!!! XD

bleh!

nzhaoc2pid said...

yor...dai laine....
she miss me lo~~
wakaka~~
hope u r ok~~

ToRt0pUs said...

no no no..
she miss me!!!
haha
^^

blue said...

lol..
u all miss me so much meh..
h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