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一个人

有时真的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因为...
一个人时才能真正安静下来去看周围的人和事..
一个人时才能真正去感受自己的感觉...
所以...
一个人并不奇怪也不难过...
一个人可以很自在很潇洒...

我还蛮喜欢一个人看戏
那种感觉虽然有点孤单可是却是另一种享受...
虽然身边坐的人或许很讨人厌或是人会觉得我奇怪...
可是就是喜欢偶尔与自己相处的时间...
今天是年初二...
今年的过年对我来说是很不同,
因为爸爸的情况所以我们都没回家乡..
我从年三十晚到今天都在家..
听起来闷可是我还好..
不过刚才真的忍不住了所以就决定了和自己相处..
我选择了一个人看戏...
可是看完戏想找人陪时却找不到...
心里难免有点失落...
不过我就这样的开心的笑着看戏...
感觉还不错 =]

可爱的熊陪伴我...


今年的过年让我心情有点复杂...
你发生意外到你回到家发生的事都让我很乱..
我乱是因为我没办法帮到你,没办法见到你给你帮助...
我担心你也看不见你..
但是我却很感恩因为你平安无事...
那种感觉很难去平衡...
我真的无能为力只能为你祈祷....
已经好久没见到你好久没好好和你聊天..
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一天没通话我会很难过,很难入睡...
可是你却好像不感受不到...也不觉得重要似的...
有时真的怀疑是我很幼稚吗...
我的要求好像是幼稚的任性...我有点难以平衡...
可是我这次真的不会那么容易放弃了...

今年让我更复杂的是我爸爸...
他自从出院后都有点虚弱更回到以前那个忧郁的样子..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了..
好像逃避不照顾他可是却做不出...
看见妈妈和哥哥都付出那么多时间和耐心更让我惭愧...
你毕竟是我爸爸,没有你就不会有我..
最近我都常在一旁看着你的眼神你的脸...
爸,你真的老了很多...
你已经开始听不清楚也散忘了很多...
你的眼神很无神,你的笑容也憔悴...
我虽然还是气你可是却难掩心痛的感觉...
那种感觉是那么的痛...
有时我真的觉得很累..
因为照顾妈妈的责任已经加在我身上了..
我做的每件事都必须顾虑妈妈的感受,
也必须体会她的心情...
我不期望你能像以前那样载妈妈到处去...
可是至少你积极点好不好...
我看见哥哥劳心劳力那么疲倦的照顾你我更难过...
我只希望你能坚强的挨过去...

我并不是要把自己排挤...
可是有时真的很不想多说也不想参与...
真的没心情...有时不是一两句的笑话就能让人开心的...
不明白就是不明白,是无法体会别人的感受的...
所以不要说你明白你知道..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在迁就在帮助我走出不开心的时刻...
可是有时我真的没有心情和体力...
你们没有经历过是永远不会明白的...
如果有一天你们的亲人需要被照顾的时候...
你们或许能明白那种的心情..
能不能接受我就是这样...
能不能问候下我的感受...
或许最近真的有点乱...压力...
请原谅我.....

我目前只是想这样............
不能接受我就不要靠近我吧...
我不想伤害人也没有这个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