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放空...


好久没有这样放空趴在床上了...
感觉好舒服,好自在,顿时放空脑袋空白...
空白一阵子,画面全都塞满在脑里...
就快结束这一切了...
即将回去面对现实...
我会不舍得可是我更是遗憾...
感觉是自己一手毁了一切...
我自取的一切,到头来自受...
我的人生很悲哀吧...
已经没得埋怨只能继续走下去...
不想去猜测不想再去理会,
不完全是因为我不在乎而是我过渡在乎让自己很辛苦,
好累...好乱...
既然累那就不要理会不就好了吗...
可是我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选了这样反而让自己变得是外人似的...
看到别人志同道合走在一起自己又觉得很陌生,
可是反过来被说是自我隔离....
那我该怎么做...
加厚脸皮的去涌入吗...
你不是我,我不是你,
不能永远把那个尺寸放得那么高,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我也在学习不去放大衡量每一个人..
那就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