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疯狗...

有时真的觉得很像一只疯狗...
疯得来到处吠,没有人会领情...
难怪疯狗没有人喜欢...
因为疯狗真的很令人讨厌,
没有人会想接近的狗...
我也不过如此...
我以为我出置于关心,
可是却像狗吠...
到处吠,拼命的吠...
原来一切都不需要的,
因为没有人需要领养一只疯狗..
记住,我是一只疯狗...
到底几时才会停止吠....
好累啊...
关心在乎的到头来原来都不值得的...
为什么我还管那么多...
疯狗,静一点吧....
越写越觉得自己是疯的...
你们以后想怎样就怎样吧,
我不会在吠你们了....
因为我不想做疯的那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