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不再在乎是最好的

人总是为自己找很多很多的借口...
明知道是错的可是却去接受去放纵自己..
然后就拿出很多很多的理由...
我是其中一个...
我开始觉得不去在乎真的有好处,
因为我不需要去问,去求...
别人想怎样我已经无法过问,
我不想到最好一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我难受可是我觉得既然事情是如此了,
那我就不管不问不讲甚至不看,
反正成全别人的意思就好了,
免得自己被讨厌或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不再在乎是最好的,
所以我就会这样下去,不管事情怎样,
反正不关我的事我就不理...
我无法接受一大堆的歪理和解释,
反正前后不一,问来多余....
我会把力气省起来好好对待自己....
就是这样...
无须去想去讲,因为我不在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