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哭...

今天哭得好累好累...
好久没因为这样而哭...
也许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被批成这样...
好像我真的很差很差....
事实也证明了我真的有差...
我真的有很烂.......
从头烂到尾..........
我真的无法停止我的眼泪,
我真的无法接受那种批评....
第一次不想见人...
第一次把自己锁在房间,
除了哭还是哭,无法控制,无法压抑,
甚至连他我也不想多说...
我真的不想见人,不想讲话...
好像自己驾车去看戏,
可是又不能...
好辛苦,好压力.....
没有慰问没有安慰...
没有陪伴.....
我自己拿来的吗?
或许吧...
反正我已经是被存放在博物馆的怪物了...
此刻...
陪伴我的是一杯热腾腾的凉茶.....
我想念我的避难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