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避免就会减少磨擦...

也许这样的决定是最好的吧...
不用去想不用去看,
就这样下去的选择避免那就会自然的减少了磨擦...
也许也会因为这样增加磨擦,
可是至少我的心是平静...
我告诉自己,我要保护自己不再让任何人伤害我...
我告诉自己,我会去分辨自己要和不要的...
我不会再让同样的事情再发生...
我不会再去过问,去猜疑,
因为都不重要了...
我能做的也只是这样...
就这样避免下去直到哪天顶不住了才算...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我没有那一般的隐藏撑英雄的性格,
我不会...我也不想学会...
因为我知道那种被隐藏伤害到的感觉是很痛...
很难忘,很辛苦....
一次...一次就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