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心痛....

心痛....
原来这两个字从别人的口中说出来是如此的难受...
当从别人的口中听到自己变了而且让人心痛,
那一种的杀伤力是那么的大那么的痛...
痛得我无话可说,眼泪一直滑下...
一直以来我在别人的眼里都是有期望的那个,能干的那个...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的心已经不再热忱,整个人变了...
原本已经迷茫的我如今变得更迷茫...更乱...
我真的好想好想离开...好想放弃一切,放弃所有的所有然后从新来过...
我知道这个决定会伤害到无辜的那个...
可是我快喘不过气了...
我很无助也很累了....
我觉得趁早做个决定会好点吧......
我看到自己现在这样也很难受也很心痛自己这个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