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就让我这样..

就让我这样...
也许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对不起...
为了自己而伤害了你....
我真的忍了很久也想了很久...
我真的乱真的无助...
真的很想逃离很想逃避...
我不想要有那么多的事情围绕着我的整个人...
我要疯了...
或许你不能了解不能接受..
一切都是我的问题...
你不要去怪自己也不要再去想我为什么这样...
就让我这样...就当为我好...
我不知道平衡点在哪里...
所以我做了这个决定...
现在的我只想冷静只想专心只想向往我要的去..
就是这么一回事...
不要再问我...不要等我.....
我不懂要给你什么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