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发现...

我发现自己的问题...
突然看回以前的回忆,两段感情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发现更看见自己的问题...
我真的很自私..
在感情里的我是个很自私的人..
所以我才无法真正拥有段长久的感情吧...
我总是自私的想自己的需要然后要对方满足我...
然后到对方需要我的时候我却很多理由的去遮盖自己的自私...
我发现原来我的爱是有限的,我无法毫无保留的去爱去包容...
并不是对方不够好而是自己真的有问题...
我自私的做了两次的决定都是把对方推到低谷..
然后自己就觉得解决了就好可是其实还不是自私的想法才有自私的决定...
我恍然的发现自己的发现...
还真的不知道该庆幸还是悲哀...
我现在过得还好...
偶尔觉得自己好像很惨可是我知道一切都会过去...
我已经没有在埋怨为什么我会有如此待遇...
因为我知道更好的在等我...
不知道是不是过分的认为导致现在的我很逍遥自在...
看见身边的人都在努力的在压力当中努力可是自己却很无所事事...
到底我要什么?哈哈...
我要自由,我有了...
我要钱我要车我要事业...
可是我又没有斗志....杀了我吧.....
还是....
找个人包我养我算了啦 :D



也许...
你找不到理由忘记放弃我...
也许...
你找不到接受的理由....
但是...
总有一天你会把我忘记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u have grown up ..^^

torto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