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搞不懂...

我还蛮搞不懂自己最近为何会这样...
很乱....乱什么?不知道....
我.......错了吗?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在学习不去在乎一切不关于我的事,
我以为我可以,可是却让自己觉得难受...
问题在哪里?没人发觉...
完全没问题?我觉得有问题...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
我的脑里突然出现很多很多的画面,
很多发生过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
让我很痛苦的事情,让我很开心的事情,
很多很多的事情在此刻都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想起以前彼此的认识,想起以前彼此的交谈,
想起以前彼此的吃喝玩乐...
如今这一切都好像变成零了...
也许我一直都在执著着吧,也在介意着...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做那个开口的了...
我觉得难受,可是自己承受就好了...
现在的我已经不知道如何去分享了...
一切我知道的都好像是真的,
我很不愿意去相信,可是既然不愿让我知道,
那我就选择保持沉默吧...
我已经很讨厌现在的我了...我不想再让自己这样下去了...
就当我傻,无知,想太多,自私,敏感,
当我...多余吧.............

*请别问我发生什么事,我还好好的,
以上一切纯粹是自己的感受,知我者就会看得明...

1 comment:

D-Angel said...

i guess i know wat u're thinking my dear.. but im speechless here. can we find sumtime 2 tal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