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面对!

很多事情的发生都让人喘不过气来...
可是始终,我们都是要面对!
面对它是个事实..
面对它是个伤害自己的东西...
但是面对确实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此刻的我真的毫无勇气...
或许太多太多的负面消息,
太多太多的杂乱思想,
太多太多的有益无益的意见...
真的会让人觉得难以呼吸...
外人很难明白这种感受,
可是...这的确是我在此刻的感受...
当我以为一切都会平息的时候,
其实一切还未停止...
当我以为一切都是我多余的想法的时候,
其实一切是事实...
我选择逃避...逃避人,逃避去面对...
可是真的无法逃避的...始终这一切都是回到来我的生活里面...
我一直努力的做个简单的人...
可是我的性格就是如此,总是把事情复杂化...>.<
最近听见身边的朋友也面对着很多像我这类型的人...
仿佛在听着自己的不好,因为大家都是同一类的吧...
顿时也觉得惭愧....
可是有些时候,一些事情的发生是需要去解决的..
需要大家坦然面对对方,然后把事情说清楚,
不然的话,事情只会越描越黑...不是吗?
但是就是没有人愿意踏出这一步...
大家都在等待解决的方法从天降下来似的,
不然就是在等待对方的那一步...真是可爱啊...呵呵...
虽然是常把事情复杂化,可是只要得到解释就让我觉得舒服多了..
因为把事情的发生加上解释就可以解决了我的烦恼和疑问...
可是啊...人总是如此的奇妙,总是很难接受解释或批评...
所以呢...问题到最后都变得难以理解,难以解决...
人也总是喜欢听单方面的意见或说法...
这样的做法往往带来很大的伤害和误会...
当人只懂当方面的东西而不是双方面的时候,
问题真的会变得很复杂...
哎...真希望这一切都化成季节,可以很快的过去...

2 comments:

D-Angel said...

如果解释就可以解决一切这么容易,我真的不介意做那个丑人,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可以很多时候不是我想要酱就可以酱。

哎,希望你也可以解决你要解决的事 =)

mwah!!!

blue said...

既然无法用最简单的方法解决,
那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也许可以让自己好过些..
我希望大家的问题都可以被解决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