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外面在下雨...

今天有个朋友出国了,去了个遥远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
心里怎样都觉得有点难过和不舍得,虽然我们的友情并不深..
但是依然难掩心中的不舍,鼓起勇气打了电话给他说再见..
还有更多的朋友比我更舍不得他,只希望他能很快的回来...
damien,保重了..好好照顾自己也不要把你一班好朋友忘掉噢...


今晚的雨水不停的在下,眼泪也好像想陪雨水似的....T.T
也许最近很多事情发生吧...真的会透不过气来...
很多事情是我以为可以很快就过去的,可是...却一直围绕着我...
我开始觉得很迷茫,好像迷失了方向...
我开始对自己的所做所为感到动摇...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是我自私吗?是我错了吗?
是否应该不顾一切的成全大家的心愿?
那谁能明白我的感受...
为什么当我想让一切简单化的时候,事情往往就是会被复杂化?
为什么当我想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时候,事情总是会变得复杂?
我-很-累!!!!
我是我,我是贝儿,一个很平凡的女子...为什么不能继续平凡下去..?
我-很-乱!!!!
我只想一切都可以被解决...只想被人尊重,尊重我的一切...很难吗?
我很想好好的爱身边的一切...
我很想简单的面对身边一切...
我很想胜过一切的问题好让我可以更坚强...
我很想表达我心中的感受,很想大声的喊出来...
我真的好想.......一切都可以重来...一切都可回到原点...
我好想念daipat gang 的朋友,少了你们的欢笑声真的很不习惯...
怀念以往经常喝茶打球的日子...你们都还好吗...?

家人与学业都让我无法平衡...
很多时候都有心无力,真没用的我 ><
我很想用尽一切的方法来让你们开心...
可是...我真的很没用...
很想用尽办法来完成所有的任务,
可是...我真的很无能...
啊~~~~~~~~~~~~~~~~~~~~
我不想继续了啦 T.T

一切的问题是因为我自私的举动吗...?
可以允许我自私一次吗....?
可以允许我放纵一次吗....?
可以允许我大哭一场吗....?
可以允许我就在这里停止吗...?
我不知道我可以撑到什么时候....
我知道我并不是最可怜的那一个,
我也不需要别人来可怜我,
我只想说.......我很累...我的心灵感到疲倦了...
我...很需要你....
你...也很需要我....我们都需要彼此...
可是我们都知道我们的能力有限...
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爱你,更想好好的爱你直到永远...
或许我无法达到你的要求,无法做到最好...
可是我真的在努力,也许你无法看见...
我不会轻易放弃...只因我在乎...只因我爱你...
你可以不要放弃,继续的陪伴我吗...?
不管未来的路是如何,不管我们在哪里,
只要我们的心是坚固的,一切的阻碍都会成为鼓励...
我...爱...你....

4 comments:

ToRt0pUs said...

we r fine...
everyone is busy their own stuffs, i think so la..
haha
^^

sometimes some problems actually are very simple..
just our human brain is too smart, makes the problem complicated.
y don u try to look the problem at other angles, it may be better..
hehe
^^

february mun said...

Dear,maybe cry out loud will make you feel better..

Atleast, it can make me felt better..talk all those rubbish thg to someone..no nid hide any feelings..just cry it loud..then go and sleep..another morning, u will feel better..and start all over again =)haha

Patric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atricia said...

Shapo, I would say life is full of ups & downs! Thats why we're given the ability to think with emotion & make desicion, hav faith in urself & dont give up. I know things are always easier said than done. but just hold on for alil while, u would see a difference!
I just wanna say, ure not alone, im here to b ur listener!
Jia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