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季节

季节又来到了我的身旁....
最近的天气的确时常在下雨...
每当在下雨时独自驾车,总会有寂寞的感觉...
再加上最近身边的朋友甚至是自己也碰上了''季节''...
说明了是季节嘛,当然是避不开了...
唯有看自己要不要选择用"雨伞"去保护自己...
还是要被季节把自己也给跨到...
好像有点语无伦次...
可是此刻的我真的有这种感觉...
觉得身边的事情都像季节般的...
说来就来,让人毫无防备之心...
不管平时是多么的坚强,也会有被季节攻击的时候...
不管平时是多么的镇定,也会有被季节吓倒的时候...
不管平时是多么的安稳,也会有被季节震动的时候...
季节是否为你带来开心呢?还是为你带来伤心?

人总是那么的矛盾...
当他或她需要你的时候,他或她必定定时定刻的寻找你...
因为你是他或她的代替品...
当他或她不需要你的时候,他或她必定减少寻找你...
因为你真的是他或她的代替品..
也许这一切都是正常的吧...可是对我来说却不是...
我不想让别人成了我的代替品,更不希望成为别人的代替品...
所以...学习不矛盾,不自私,不存任何心机是很重要的...
若你的生活里总是带有心机的,处处去博取别人的可怜;
那我真的觉得你的生活是可悲的...
因为你总是在依赖别人,根本没有为自己着想...
也没有为身边的人着想...

最近的我心情又来起伏不定了...
我好像又迷失了方向.....
该向左还是向右呢...?
该选择面对还是逃避呢...?
该选择包容还是伤害呢...?
该尝试还是放弃呢...?
我要的是....什么啊.....

是时候睡觉了...语无伦次到一个程度.... >.<

2 comments:

D-Angel said...

你要的是。。。

我!!

hahaha ^^

ToRt0pUs said...

she wan me is better la..

lin lin alwa nt free for u de la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