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安静...

这几天...我觉得很安静...
突然觉得周围变得安静...
也许是生病了,总是在找床睡觉...
电话把它关上声音,因为没人找我..
也不想去碰电话...也很懒惰驾车...
只想赖在房间里...觉得很安静...
我不需要去理会自己有没有时间分配出来做什么事情..
我可以暂时不去碰功课..
我可以暂时不用去接触任何人...
总之就是觉得安静就对了..
也许主要关键是电话没响吧...
我也不需要去按信息,也不需要等信息..
就觉得真个系统停止操作了...
那种感觉原本很难受...
可是却突然让我觉得很安静,蛮舒服的..
我甚至在想,如果每天都这样会怎样呢?
每天起身,吃吃喝喝,上网,睡觉...
想东西让我觉得很累...
突然不想去想了..
想了只会让我心痛...
上网只为了等...等个回应...
可是当我每隔几个小时去看的时候,
我却还是等不到,更是看不到回应...
失落...让我觉得我是不是不应该等呢...?
很矛盾的心情.....
让我觉得不如就让我过着安静的生活吧..
安静在自己的思想..
安静在自己的生活..
只有自己...感觉好像有点孤独..但是又舒服...矛盾吧!
当我想找个聊的朋友时...
我才发现我好像失去了她这个朋友...
我该怎样补救呢...我不知道...
我的问题吧,一向来都是我的问题..
我会改...让我安静的改掉我一切的坏...
让我安静的爱着心里面的你..
让我安静的做决定..
让我安静的听你说..
让我安静的在你身旁..因为有时我真的觉得讲话很累人...
让我安静的有自己的想法..因为我很希望自己的想法得到尊重..
让我安静的......
休息...............
病得累.....
想得累.....
等得累.....
讲得累.....
做得累.....
请让我.....安静......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