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我的喜与愁

new zealand natural ice cream =)

我可爱的爱人 =P

我爱你 ^.^

~ 我们的爱,没有四季,因为我们的爱是永恒的 ~

这个新年过得开心是因为可以用很多时间与你在一起,因为平时就很少有这样的机会...我真的很开心...
无论天气多热,无论我的心情好坏,你都在我身边...对你的爱真的开始多了一点点..呵呵...是一点点而已啊...
可是在同一时间我却好想念我的朋友...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和你们相聚呢...
希望考试快点过去,可是却开始担成绩,不知道这个学期的我成绩会退步吗...
如果退步或是有不及格的,家人一定会怪我因为感情事而忽略了学业...
可是我并没有啊,我真的尽力了...这次的考试,我经常都在发恶梦 >.< 头发也快掉光了>.< 救命啊!! 神啊,我不要不及格的成绩,求你保守我~~ 这个新年虽然是开心,可是每天我都在想,下个学期就是最后一个学期了,我...可以毕业吗...?看见身边的朋友,有的从来没有不及格过,有的不及格到不知道能不能顺利毕业...哎...我呢?我真的没有信心... 我不想我的学业就这样毁在我手上...我!不!要!我不要发恶梦了...不要~~~~~ 妈妈一直在说没钱,我就更烦...考完试后我真的想做工,可是又担心因为做工而忽略了教会的事 =( 哎~~
家庭,学业,教会,爱情,朋友...
我很庆幸我的家庭是健康的,虽然一直有经济问题,但是还是可以渡过一切的问题...
我很庆幸我的学业并没有给家人带来负担因为学费都可以贷款,而到目前为止我的成绩都还可以...
我很庆幸我在教会找到自己,在教会里可以做一些平时做不到的事虽然有时遇到的困难真的让我好难受...可是感谢我的会友并没有放弃扶持我...
我很庆幸我在爱情里找到一个爱我疼我的好男人,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也许我们并没那么的相配,也许我们都不完美,可是我相信我们的爱是真实的...
我最庆幸的是我认识的朋友都带给我很多美好,开心的回忆...你们总是在我开心或是难过时陪伴我...我失恋;你们一直陪伴着我,我恋爱;你们都替我开心,我需要你们时,你们从不缺席...我真的很爱你们!呵呵..
怎么突然写到这里来了...呵呵...一时的感触嘛...
再次的祝福我的朋友们,健康快乐,心想事成!!

5 comments:

nzhaoc2pid said...

《求你保守我》
suppose to be
【求你保佑我】
别乱写啦你~

anyway don think so much~
u sure can go thru all the thing~
all the best to u ya~~~

blue said...

nolo,same one de..normally,when i pray i used tat word 'bao shou',so when i write oso used tat word lor..anyway,thx ^^

Anonymous said...

dear! we can pass all the exam 1 la
no worries ^^
everythg will juz fine 1 (n.n)

*cheers*

D-Angel said...

ei dear ah... i dun blame u write in chinese but can u make ur FONT BIGGER AH? very hard to read la.. im wearing specs man... dun make my eyes get poorer can? XD

anyway nice pics :)

blue said...

thx mun ee~~
wat wor,i like my font kecil kecil ma,'jimat' the space,u noe me de la...hahaha...okla..i try to change it..hehe...thx any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