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我们的第一个月 =)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感觉上好像刚刚才和你开始,可是我们已经一个月了=)
我的心情...好像有点复杂,因为好像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我既然也可以谈恋爱,而且一个月了耶!!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是时间同也可以带来很多愉快的事情...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有些人觉得时间过得很慢,而导致日子过得很辛苦,
所以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
有些人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而导致日子过得很充实,
所以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
有些人觉得时间是很宝贵的,
所以会抓紧每一分每一秒不让那一分一秒白白的溜走...
有些人觉得时间是很无谓的,
所以那一分一秒并没什么意义...
时间对我来说是很奇妙又宝贵的东西,有时我会看着时钟发呆,在想为什么会有时间这个东西...?
而我们常会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某时某刻的,那为什么时间就是不能停止呢?
我们也常说时间把我们的一些事情带走了,那...时间可以不把那些事情带走吗?
现在的我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我不想时间停止因为我知道时间的变化可以让我看见我的未来...不断的往前走...
而我和你的未来也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产生不同的改变;无论我们会变得怎样,我只希望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
darling,我知道很多时候我都乱发脾气,也不听你的话...我答应你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然后把它改掉...
因为我爱你,我要好好的保护这段感情让它健康的成长...呵呵...

dear,我爱你~~是没有分四季的因为我对你的爱是永恒的~ 1/2/2009~~

2 comments:

Andrew and Jasmine said...

Dear...hope that not just every 1st of the month only we celebrate..
everyday we together is the precious moment..i'll appreciate everyday that you be with me...

blue said...

love u =) m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