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好像少了什么...

好像少了什么...就是少了你咯...哎...最近的你又要开始忙了 >.<
你的忙就表示你每晚都会很早很早睡觉...然后就少了陪我 =(
可是我也不能没怪你...因为你的考试也接近了,又要练习,又要做工...有谁不累呢...
只是我在放假很得空所以每天都在数算你陪我的时间,都在等你的信息和电话...
而每天晚上你都会告诉我你很累想睡了...我是很想和你聊多一会可是听见你疲倦的声音,我想我还是不能太过分,就让你好好休息...可是时间还早嘛...所以就觉得少了你的陪伴...哎......谁叫我就是不能像你一样早点睡 =(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无论多忙都要休息一下再继续...
虽然不能每天见到你,可是希望我的鼓励能成为你的推动力=)
好想快点开学,虽然好怕知道成绩,可是却好像快快开学,因为可以再次的看见我的朋友=)
我也不会得空到一直在想你,打扰你...因为总觉得每次发短讯给你会打扰你 >.<
可是等你发短讯给我又要等好久.....哎~~~~
dear...好想念你.............................
可是你睡觉的时候真的很猪叻...每次发短讯给你都不会稍微 吵醒你的 >.<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轮到我比你早睡呢...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一定是.......我傻了..哈哈!!
是时候睡了吗...?天气好热啊...怎么睡得着 >< 我还是去找些什么来做吧...
想念你的我,真的要习惯你早睡的习惯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朋友,你迟早就会习惯了啦~
虽然有点难过,但是我知道有很多东西你是明白的~ “大个女”嘛~ 哈哈 XD 所以也不必多说什么了~

blue said...

我在习惯着 ><
放心吧,我明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