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复杂的心情

有谁可以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呢...?除了用'乱'来形容我就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了...
我在乱什么...?我要跟谁分享一下我的乱呢....?有谁可以让我诉苦呢...?
我也不知道该找谁...朋友都在计划要怎样庆祝情人节...单身的也在想情人节会是谁陪他们过...
现在的我还蛮羡慕单身的朋友,至少他们不需要烦要去哪里,要送什么...
而我...一早已经想好要去的地方可是却泡汤了...我可以哭一下吗...?
一心一意想和朋友一起渡过,大家都说得好像似的...结果因为种种的因素...我一心想和朋友庆祝的心愿就没了...
朋友都说在星期六去庆祝会比较方便,可是重点就是我们都在星期六走不开...就算我可以他也是不可以...
结果...我的心愿再次的没了...我的心情跌倒谷底....
后来我以为有转机,朋友说可能星期日可以...我就一直在期待有奇迹出现...
结果...我的心情是完全跌到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我们都想可以和对方有多一点的时间来渡过这个特别的日子...可是问题也许就在我这边吧...
我顾虑太多,我自己在这边乱...可是我顾虑的问题都是存在的阿,并不是我去顾虑一些有的没的...
为什么就好像我自己在乱...我到底想要什么...
为什么我的心情那么乱...情人节...我们还可以很开心的庆祝吗...?
我可以不要再想我要怎样庆祝...?我可以现在去睡觉睡到一切都过去了才起身吗...?
啊...............................................................................................................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wh,dear fren..stop thinking bout tat.no point la...if u r happy v ur another half,everyday would b ur valentine.y wanna cracked ur head over a day?doesnt worth it.u would b much happier if the happy days came unexpected rather than the1 u crave for.juz take those dayz as ur sweet valentines ya.stay happy n no worries ^.^

Anonymous said...

lol..sha po ah~
sure got chance 1 la..not really nid to hav a special day to go out together 1 ma..rite?
dun be moody la ^^

nzhaoc2pi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zhaoc2pid said...

i shud say sorry to u~
coz i do give u hope tat u might passed ur valentine with bunch of fren n ur valentine as well but den coz of my inconvenient i take back the hope from u~
sorry ya~

Suleen said...

HUGS (:

Anonymous said...

jerry here.
realli soli ar.
cant make ur wish cum true
have a happy valentine wit jian hua ya~

Anonymous said...

hey. im always ur good listener ma! forget me d ah?
don think too much la~
stay sweet and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