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我的情人节 =)

终于到达酒店~

可爱的他~

要出去咯...笑得...好开心..哈哈

缆车里,只有我和你~

我的食物还没来 >.<

yeah~开动咯~~

来,看这边~

要 check out 了~

黑鹅~

darling 吸引了两只白鹅 =P

japanese village~

2月14 号是情人节,可是我们都没在当天庆祝...于是我们在第二天的中午就去云顶~yeah~
带着期待又开心的心情,第一次和你上云顶,你也第一次开着自己的车上去,好厉害叻!呵呵...
我们安全到达!结果原本以为星期日不会那么多人,怎么知道....人潮汹涌...Omg...我们找不到房间 ><
结果我们就再去别间酒店,怎么知道...
在我们的后面突然出现一个矮小又瘦瘦的uncle,他很小声的问我们是不是要房间...
还真的又被吓到,因为他问得很鬼祟...我的心跳加速,很不安心...dear说跟他去看房间,边走变怕,想逃走又没做到...
结果他带我们到first world的其中一间房,我们就告诉他我们不要房了...虽然有点多余因为跟他去到房间了才说不要不过没办法啊,他真的让我们觉得很不安心...万一骗钱又偷拍呢...好危险哦...
没办法啦..我们再继续走去别的酒店...结果还是满了...我们一共问了五间酒店,全部都满了...
哎...我的脚又痛,又还没有吃东西..可是还没找到住宿的地方怎样都吃不下...
dear,对不起,因为走了很久又找不到房结果又发了一下脾气 >.<
最后,我们决定去awana问问看...感谢神,终于!!有房了~蛮贵,可是却别无选择了...
我们都很累了,结果就拿了那个套房,好大间的房,有两张双人床,冷气,蛮舒服的...
结果休息了一会...傍晚坐缆车上去云顶吃我的早+午+晚餐...
哇...还是没有瘦到~哈哈!

因为酒店有免费的缆车票...所以就不需要驾车啦 =) 带着期待的心情上去找东西吃...
找到一间餐馆了,云顶吃东西都是贵的,可是没办法啊,还是要吃.不过我们吃的都还不错 =)吃饱了就走走...走走走...
差不多了就回酒店了,因为从云顶回酒店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们早点回去...

好累啊...可是我一整晚都睡不着,看着他像猪一样睡得那么甜,我就更烦恼我要怎样才能入睡...
结果早上很早就起身了...去吃免费早餐~中午check out 了就去bukit tinggi...
bukit tinggi 的路程也不好走,好弯好斜...很担心他驾车辛苦,不过他还是很顺利把车驾到那里去...
去法国村,还好而已,建筑特别可是没什么地方好走...就看到黑白鹅...呵呵...
再去日本村,Omg...天气又热,又要一直走路,走楼梯,走斜坡..好累好热阿!!!!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旅程...是时候回家咯~~短短的两天一夜,可是我却觉得满足了...
darling...谢谢你...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的包容...谢谢你的所给我的一切 =)
我爱你!!!!mwah~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weet dao >.<
haha~
seems like u really enjoy ur valentines day trip ^^

blue said...

*shy*
yea yea...1st trip =)
u fast fast get ur photos from lou dou la,then i wan go see see..haha..
i din take much pic ..

Anonymous said...

weiii..not that detail leh..
tell me "more" about ur valentine's trip..
muahahaha =D

blue said...

wat wor..apa u mahu ar..
haha..sei yer ar =P

Patricia said...

she wants MORE! just like the PEPSI ads =D
HOW SWEET! Enjoyable trip with nice pictures!hohoho ur face looks so smooth n nice wey, pinky one! No joke!This is the POWER OF LOVE!

blue said...

lolxx...hsia,tat is angle prob la..
hahaha..the real me dun have tat smooth sk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