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夜间的我...

你总是说我是怪人因为晚上总是不睡觉...
可是我却说你是怪人因为你晚上总是爱早睡...
也许真的不能逼你总是在夜间陪伴我吧...哎....
可是我真的很生气你每次就这样的睡了,只是短短的两三分钟你都无法等我...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出事了向你求救,你会救到我吗?还是救我的是别人?
也许我真的是奇怪吧...总是不爱早睡,总是要你陪我...是我太任性吗...?
回想一下,我真的忘了从几时开始我有了夜睡这个坏习惯...
可是夜间的感觉就是让我觉得舒服,因为整个世界好像都在停止操作,大家都在休息...
四周平静得感觉真的让我的心也可以静下来...
只听见风扇的声音,电脑的声音,在这个时候听着一首歌真的让我觉得舒服...
可是同时却想哭,把自己在最近的感觉全都哭出来...
最近的我并不是超级忙,可是却没有超级无聊的...
但是就是有种感觉,那就是和好朋友的时间少了...大家都好像很忙...
而我的好朋友也还真的很忙,以前放假她常打电话来,或是常去喝茶...
也许大家始终不是志同道合的关系,所以大家都好像很少找对方了...
是我太重视吗?还是我太敏感?还是又是因为自己想太多的关系?
可是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了...也许是我的生活圈子小吧...
今天去了面试...我真的觉得自己的英语程度有够差...朋友也不好意思直接告诉我吧...
有够白痴的我,有谁敢开口告诉一个人说:喂!你的英文有够烂叻!
哎...自卑的感觉再次浮现在我心里...我真的觉得自己有够差...哎...
我自己都觉得好像很丢脸...被人看不起似的...
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我该怎样去面对我的学业,面对社会啊...
贝儿啊贝儿!醒醒吧...不要再这样了!是时候去为自己的未来努力下了...
啊~~~~~~~~~~~~~~~~~~~~~~~~~~~~~~~~~~~~~~~~~~~~
平静的夜晚,心里却开始挣扎起来了...
平静的夜晚也是容易情绪化的一晚...
平静的夜晚也是让自己反省自己的一晚...
平静的夜晚也是让自己好好休息的一晚...
平静的夜晚...大家都在做什么?和我一样吗...?
平静的夜晚...我的心情还真的需要平静下来...

8 comments:

nzhaoc2pid said...

在我们这一行有中文系的~
所以不用怕~
别想太多吧~

Anonymous said...

傻婆...
适者生存,你不要想那么多,因为我知道你是可以的!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嘛,可能他自己的空间多了,少了些陪伴我们,但不代表些什么嘛~ 别想太多啦~

Anonymous said...

u level ain't tat weak.all u gotta do juz upgrade urself non stop.try not2 take things too seriously gal..sometimes gotta learn2 let go ur hand.or i shall say keep an open mind.things always come v 2 sides.it's not worth it for u being sad n emotional to hold on sth.think of another side,u got more time 2 explore urself. so cheer up n stay happy =)

ToRt0pUs said...

i think u should not upgrade ur english level 1st..
1st thing u should change is ur mentality..
don alwa so negative thinking la..
no good no good..

be more positive thinking..
^^

Patricia said...

I feel like shaking ur head with all my strenght. I want to wake u up & stop u from thinking negative stuffs. Buiyi, be confident yea! God created us for a reason, we've our own talent. God doesnt help those who have zero faith in themselves. As u said, good frens are like stars! They're always there although u might not seen them every min =)

Anonymous said...

佩儿佩儿佩儿..
我来啦..
奇怪吧,我还有留意你得blog..
其实不是,就睡不着又无聊..
记得你好像给过我..
就上来看看咯..结果..
你还是想那么多,你也睡是不是我们害你的啊?
记得你以前好像跟了我们才变那么多的..
对不起哦..好像害了你..
记得上次我们通电话的时候..
我告诉你别想那么多了吗??
原来你还是老样子..
如果真得睡不到,你的他又陪不到你..
你可以打给我的啊!!
你忘记你还有一个‘夜鬼’朋友哦..
哈哈..别想那么多..你好幸福哦..

blue said...

i will try to change it ...
thx ya~
feh yee,i really din regret to know u guys la,so dun feel tat is bcoz of u guys then i become like this k?u r my best monkey fren ma =P hehe

Anonymous said...

我就知道你的本性来的!!
哈哈..没有啦..
其实你的本性是个我们“发掘”出来的..
哎哟~~..还猴子哦..
猩猩,我想忘记得啦!!
哈哈..嘉欣说..看几时得空在去喝茶..
因为他说好象老了..
没有朋友可以交谈了..
我怕他有产前忧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