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忙碌...

忙碌的生活真的会让忘记身边的人,忘记身边的事情吗?
忙碌的生活真的很充实吗?
忙碌的生活真的让人开心吗?
我个人还蛮喜欢忙碌的感觉,因为不会像现在这样坐在这里...呵呵..
可是我却不能接受因为忙碌的生活而忽略生活上的一些小细节...
哎...
我的朋友也好像变得好忙碌...让我觉得好像有代沟了...
你们一定觉得我想太多吧...
是的,我想太多,可是总比没察觉到这一个问题来得好吧...?
当一个人忙碌的时候,开口闭口都是会环绕在他们忙的话题当中...
他们遇到谁,他们遇见什么事,他们这样那样...这些都是正常的..
可是很多时候他们却没发觉,在谈话的过程中都只是他们自己在讲,讲到累了就停...
那么那个听的人呢?他是不是应该安静的让那个讲的人休息?然后再等他们继续讲?
他们是想分享,可是我也想啊...虽然我的不比他们精彩,可是我也想分享一下啊...
哎...
或许我真的太在乎吧...在乎得来让人讨厌...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想法...也许自己的生活圈子小吧...
算吧...开学了就会让一切恢复正常...
选择不去在乎,不去想也许真的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try to understand,if not just telan-learn from ah fei XD
alright...hard to combine then just telan la =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恩..我突然很怕哦..
我怕我的‘干仔’出生时..
有一个傻的妈妈,和一个傻的干妈..
我知道为什么我们可以作好朋友了..
原来我们3个都是想太多..
可是你们比较严重哦!!
每个人都有发言权啊!..
如果想说就说罢..别太压抑阿..
你真的会傻的哦..
别忘记你还有你的宁听者啊..
不是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hey!ur life is wonderful as well!try2 c it in other angle then u'll find how amazing it is.so keep an open mind n DUN THINK SO MUCH d la!!! wanna squeeze ur brain d

D-Angel said...

dear ah... i terasa XD n honestly i ADMIT.. i really ADMIT im like that >.< i dunno how 2 say bt i'l fixed it la k.. im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