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心痛

首先,我要祝我的朋友~潘章益!生日快乐!!!希望你永远都那么傻佬!
可是我的心真的觉得很痛,因为今天所经历的一切真的让我差点喘不过气...
最近都不下雨了,天气超热的!而我的车就在这个时候不争气,冷气又坏了 >.<
我真的顶不顺了,真的很热,整个人变得很暴躁的...我真的不想的...
在大热天之下进行拍摄的工作真的可以把我也给杀掉...哎~
好不容易完成了一部份的拍摄工作,可是...想到要驾车就很不爽因为冷气坏了!!
我自己热也连累朋友和我一起热,真的很抱歉...
结果我又热着回家,怎么知道...塞车!!我的天啊~真的要热死我吗...?
你们是无法想象我当时的心情...>.<
又好不容易的回到家里附近,因为爸爸生日,结果要去买蛋糕给他...
终于!!我买到了蛋糕,也回到家了...
热到我真的很累,没力气再讲话,恨不得我的车可以消失在我眼前!!
我回到家又要准备再出去开会,我真的不想驾着那辆没冷气的车出去了...
我以为爸爸会好心借我车用,可是...他并没有这个意思要借我..
这就是我心痛的原因...我很不明白,我很难过...
因为爸爸可以完全不试着体谅我就叫我继续驾自己的车出去...
也许你们觉得爸爸不借车给我是很正常,可是没人能明白我的感受..
爸爸经常都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做出一些让我难过的事...
他重视的永远不会是我,他疼爱的永远不是我,
他关心的永远不会是我,他最爱的永远不是我...
因为我不配,我不乖,我聪明,我不讨人欢喜,
我不像哥哥那么厉害,不像哥哥那么乖巧听话...
从这件事上,我真的可以看见我在他心中的地位...
我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心真的很痛..
一路上的我眼泪不断的滑落...因为我真得很难过...
没人在身边让我诉苦...没人可以真的了解我当时的心情...
我只好不断的为自己擦泪,告诉自己不要哭,算了...
今天是爸爸生日,虽然买了蛋糕可是他并没显示出他的开心...
爸,我知道很多时候我并没有做个好女儿,
总是让你担心,让你伤心...对不起...
我只希望能和你好好的像一般的父女一样谈天说地...
我好希望自己能够让你为我而感到骄傲...
我只希望我所做的一切好事能换来你的称赞...
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孝顺你....
爸,生日快乐...
你的女儿我真的爱你的...希望你感受得到...

5 comments:

Patricia said...

Somehow, mayb uncle dont know how to show his love towards u. But it doesnt mean that he dont care bout u dear. Think about it in a positive way, at least ur daddy is by ur side. Cheer up! Im sure u've ur own talent to let ur parents be proud of =)

Anonymous said...

my dear 没有爸爸不爱自己的孩子的..他们只是不回表达!!
don think too much k!!
take care..

D-Angel said...

i noe all of these adi. its okay my dear.. whether or not he love u enough, dun care bout it. all u need to know is he is ur father and u love him. that's all :)

Anonymous said...

傻婆啊..我了解你的心情哦..
车没有冷气真的是...
你爸爸哪里嘛..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呢!!
别那么自卑啦!!
加油阿...有时就找我啦!!嗯..
对不起,帮不到你!!

february mun said...

Dear, think this problem in the other way =)

we noe tat uncle loves u ~
juz he dont noe how to show out his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