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如果

最近大家都在面对着不同的问题...
真的有如季节似的,无论何时何刻都可听见朋友的问题...
朋友,你们都要坚强起来好吗...
很多时候旁观者虽然是看得清,可是却难以明白当事人的感受...
朋友,真的很抱歉我对你的疑惑,对你的不信任...希望你能原谅我...
此刻的我突然觉得蛮难过的...
难过因为无法使朋友开心起来,难过因为无法把事实扭转过来好让每个人都开心...
难过因为无法面对自己的软弱,难过因为无法把事情做好...
更难过的是看见自己的朋友那么的难受...
最难过的是我让我爱的人伤心难过...对不起...

看见朋友的难过,不禁让我想起之前自己也曾经历过一样的事情...
我也可以再次的站起来,我相信你们也可以的!

如果...时间能倒流,你会选择再一次的拥有吗...?
如果...时间能倒流,你会选择不曾拥有吗...?

--没有你的夜特别的漆黑
只能闭上双眼去感觉
没有我的夜
谁在你身边
代替了那个从前

能不能再听一次你说爱我
回到还在你怀里的时候
能不能让我
再一次拥有
曾属于我的温柔
能不能让我
再一次拥有
曾属于我的温柔
--

无论现在的心情如何,也许现在的你觉得透不过气来,
就让时间来带走你的难过,带走你的忧伤...
就让时间把未来的快乐带给你们...
时间虽然能冲淡一切,可是却带不走回忆,
但是我相信时间能使你再次的拥有那不一样的回忆.
..

1 comment:

D-Angel said...

如果... 时间能倒流, 我不会选择不曾拥有, 可是可能会要再一次拥有一个更好的结局.

可是现实, 发生了就必须面对. 现实里本来就没有如果这回事. 再难过的情景都必须坦然面对. 这是我要讲给你和我自己的话.

谢谢你, 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