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终于!!

终于!!我的成绩出炉啦~这次我真的为自己感到开心,因为完全没有C,而且比上个学期进步了!
虽然还是没办法拿A,可是以我的程度,能够及格又没有C就很好了!!感谢神听我的祷告=)
而且最值得开心的是我的同学也没有不及格的,大家都可以暂时松口气,好好的预备两个月后的考试!
最后一个学期了,每天去到学校的心情都好像怪怪的...因为大家都会很自然的谈起毕业后的计划,要继续读书的都不多,让我觉得好不舍得他们...因为两个月后的我们也许就真的是分开了,做工的做工,继续读书的也未必是在同一间学院了...
所以我决定好好的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一分一秒,也要尽我的全力去应付最后一个学期!大家加油吧!!
终于!!开学了~呵呵...开学了当然又要忙咯...而且这个学期的科目都很难,准备assignment的时间也不多,哎!
可是目前的我还不真的算是很忙,因为...我还可以坐在这里写部落格..呵呵...
其实也是因为今天没上课,每个星期四都是休息天!wuhoo~~

时间倒数回到... [8-3-09]
这一天是特别一天,因为我和我的男友及他家人还有一些会友一起去了一日游=)
我们很早就出发到gopeng,perak的椰壳洞gua tempurung.
虽然外婆家就在gopeng,可是我却还是第一次到椰壳洞..呵呵..
当到达那里时,我还真的担心自己会后悔,可是进到里面后却觉得还不错嘛=)
我还是一直流汗,幸亏带着我的面巾!呵呵..
整个旅程包括来回是一小时四十分钟,可是这些旅程都是根据所选的配套的.

这是在网上找的照片,这是洞里面的情景,如果仔细看可以看到有楼梯的,那是我们走的路.

有些地方的楼梯特别斜,特别高,所以还蛮吃力的!@@

爬山后,当然是很累很饿了咯..所以就到了kamparasam laksa,
味道还好啦,因为个人也不是十分喜欢吃,不过能填饱肚子就好!

吃饱了当然是继续我们的行程啦...
我们去了瀑布玩!好好玩叻!下次一定要和朋友去!!
这个瀑布的地点是在tapah,lata kinjang waterfall.
我们走到最高的地方玩水,好冷噢~而且有下雨所以更冷!
一直坐在水里,好舒服..因为很久都没去瀑布了...而且....重点是...我不用流汗嘛!哈哈!

其实这个瀑布是可以在highway旁看到的,远远可以看到它是在其中一座山留着水的.下次可以注意一下!

玩够了当然又是到了吃饭时间咯,我们到了一个叫...好像是tualang的地方吃我的最爱-海鲜!
那个地方是出名吃海鲜的,所以好多人都到那里吃,虽然我们订了位子可是却等了好久才上菜>.<
吃饱了就要回家咯...那时已经是接近10点了,我们在路途上发现了超好吃的叉烧包!!呵呵!
结果就买了很多回家吃=)
可是...回家的途中却因为有修路工程,结果我们困在车龙里大概接近3个小时,我回到家已经是早上4点了 >.<
幸亏第二天是假期,我一觉睡到中午才醒..呵呵...爽!!
dear,谢谢你让我可以和你及你的家人渡过开心的一天=)

这次的旅程让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就只有两个人的世界,
偶尔和对方的家人相处也可以让自己了解对方更多...
我好希望不久以后有机会可以让你和我家人相处在一起=)
我爱你!!让我们好好的维持我们之间的感情...
无论你有多忙碌,无论你有多疲惫,我都会在这支持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yoh~~ sweet dao ^^
make me got those "du ji" feel le..
haha >.<

keep it on =)
sweet and happy forever ^^

Anonymous said...

agreed wit wat ur fren said..
can marry to him jor =D

D-Angel said...

support support u!!

ToRt0pUs said...

mun yee..u jealous wat o???
u r sweet oso lo..
i should be the one who jealous lo..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