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我的朋友...

[[ 乌云总会过去,太阳总会重现 ]]
还记得这幅图画是我最后一次失恋时,elaine 画的...
这一次我要把这幅图画和这句话告诉我的好朋友...
她现在面临着很大的问题...我替她难过也担心她的状况...
可是我相信她一定会好起来的...
你一定要坚强,一定要很快的让你的伤口康复,一定要很快站起来...
你一定可以的!!我们都会支持你!!!!
再多的安慰也未能平复她现在的心情,唯有时间...她真的需要时间来冷静下来...
生命里的每一天都会友很多开心与难过的事发生,这一切都是避免不了的...
开心时就会大笑一场,难过时就大哭一场...之后的日子还是需要走下去...
朋友...以后的日子还是要走下去,无论怎样,我们都会在你身边陪伴你...
加油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nally..everything is fine now..
hehehe..u gals are my best best frens..mwahh

blue said...

i feel happy for u my dear =)
stay happ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