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伤痕..

很多时候的我都会不知不觉的伤害了身边的人...
伤害身边的家人,朋友,甚至是我的爱人...
我只想说对不起...
可是很多时候也会不知不觉的被伤害...
我并不会讨厌伤害我的人,也不能怪他们,毕竟自己也在犯同样的错...
可是...
有些时候的伤害是会留下一些的伤痕,
在乎的是深还是浅的伤痕...
前一阵子,我原本很开心的在等待一件我期待已久的东西...
真的带着很期待又开心的心情...可是正当那样东西快属于我时...
那样东西被人夺取了...那样东西从此不会是属于我的...
很多个为什么出现在我心里,可是我却不能做什么...
只怪自己抱太大的希望,怪自己太天真...
原本我以为这件事不会在我心里留下伤痕...可是原来不是的..
每当我看见那样东西出现在我眼前而不是在自己的手里的时候,
那种很不舒服和不开心的感觉就会出现...我无法控制自己当时的感觉...
一次又一次,我压抑自己的感受...因为我以为哭过就没事...
一次又一次,没人感受到我的感受,没人感受到我内心的伤痕..
也许别人都觉得我是不甘心...可是我真的分不清了...
我分不清我是在否是在在乎那种被人夺去原本可以属于自己的东西的感觉..
还是是在责怪没人去为我争回来...
或许我自己也在矛盾着吧...
难道好的东西永远都不可以让我得到吗...
为什么总是没有看见我的痛...
为什么总是以为我可以接受...
为什么总是要我去接受这一切决定...
为什么总是让我想起这件事...
为什么得不到实际的安慰....
我不是没有尝试过站在对方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我真的有...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我很讨厌这种感受...
一件小事就可造成我心中有个小伤痕...
是我在执著吗...?也许吧....
今天的心情就因为这件事情再次浮现在脑里而难过起来...
情绪化的我......>.<

2 comments:

ToRt0pUs said...

erm...
gt so many things to write ???
ur life reli got so many problem meh????
y don jz think more positive a bit...
kan kai yi dian..
ur life will be better..
haha

*actually i din read it seriously cz the front size is too small..haha

blue said...

i wont change the font size de la..
u try to read it if u can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