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终于..

终于..我的diploma的生活就这样的结束了...
终于..在diploma 里的最后的考试在24/04/2009 结束了...
终于..到了玩的时候啦~~~~~~~~~~
wuhoo~~~
回想起考试之前的压力还真的觉得很可怕...
在考试前,我们都还在赶assignment,
准备presentation,更可怕的是应付debate!!
天啊~那时为了这一切都差点崩溃了~
可是如今...这一切都已经结束...
我们已经脱离了这一切!!
也许大家再也没有机会一起崩溃...
也许大家再也没有机会一起压力...
想到这点,我就感到很不舍的...
不舍得朋友们...两年的友情得来不易啊...
甜酸苦辣的滋味都在友谊里尝过了...
真的不晓得大家的未来是如何...
是否继续学业?是否各分东西?
不过........现在并不是想这个问题的时候!
而是........
我们该如何渡过那即将来临的开心毕业旅行~
虽然都很穷了,可是还是觉得值得,因为不知道以后是否还有机会和大家聚在一起去旅行...
所以...我决定了!穷就穷吧!呵呵....过后才打算吧...!

可是话说回来...有一个月的假期,我还真怕再次养肥自己 >.<
哎....真的要好好计划一下我的运动计划~哈哈...
懒惰请离开我~~~

4 comments:

ToRt0pUs said...

i finish my exam too..
haha
^^

Anonymous said...

looking foward to our trip la hehe

D-Angel said...

aiyor.. u say til like so sad :( make me emo also.. lol...

february mun said...

wuhuu~ Langkaw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