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真的很想你...

虽然你才在那不远的地方,可是我真的很想你...
不知是不是因为上次你去韩国的时候真的让我很担心...
所以这次我的心更是担心又想你.....
很想可以很快见到你....
很想和你通话...
还是很想很想见到你....
哎...
人总是要在分开有段距离了才会特别思念对方...
原本以为你去旅行了我就可以飞啦...呵呵...
怎么知道我的心是超级想念你....><
最近的我还是那么的乱...
也不懂乱什么...
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也觉得身体一天比一天弱了...><
好像变的容易生病...
我...还可以吗...?
你...支持我吗...?


1 comment:

nzhaoc2pid said...

u....sure still ok la...
he...don support u i support u...
kaka~~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