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就是喜欢...

就是喜欢小孩 =)
看见小孩就有会有种喜悦又幸福的感觉..
总觉得小孩的诞生是如此的宝贵又奇妙..
虽然有时他们的哭声是如此的可怕,
可是只要他们是健康的,那就足够了...
看见小孩就觉得有责任要把他们养育成长...
也许过程是辛苦,可是却是值得的...
人总是会问难道你能担保他们长大了就会孝顺你吗?
可是为何小孩还没成长就去把他们想得那么坏呢?
为何要宣告或是诅咒不好的东西在孩子身上呢?
为何不想想他们会很乖巧听话,
也该想想自己还没成为孩子的爸妈时是否有孝顺自己的父母?
俗语说..你怎样对你的父母,将来你的孩子也会怎样对待你..
所以我会趁我还有机会孝顺我父母时好好孝顺他们,
好让将来我的孩子也能以我为榜样...
朋友都觉得我有着奇怪的想法,
为什么会那么的喜欢小孩甚至计划自己未来的小孩...
我其实也不是很清楚,可是就觉得小孩是我和另一半的礼物...
一份很珍贵又特别的礼物,无法买到,无法取代的...
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每当我看见身边的朋友结婚生子,
我的心真的很为他们感到高兴,也觉得很幸福 =)
喜欢小孩的天真,小孩的欢笑,小孩的一切...
从小孩身上可以看见很多大人都忽略的事情...
从小孩身上可以看见很多大人都遗忘的回忆...
我并不是因为小孩的可爱而喜欢他们,
而是我真的感受小孩的诞生是如此的奇妙...
也像是在提醒自己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因为我的诞生也是如此的奇妙...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取代我..
你说奇妙吗? =)
就是喜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