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真的不明白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每次都把责任推得理所当然??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毫不用心的把话听进去??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每次都为自己找借口??
不明白...
难道是我把问题看得太大吗??
我承认我有不对的时候,更有不足的时候...
可是我都尽量在配合,迁就...
但是我做的却没人珍惜,看的只是我得不好...
看得是我应该这样和那样...我真的很讨厌!!
我是喜欢做东西,我是喜欢做决定,
但是不代表其他人就不可以做啊!!
不代表其他人就不能做决定啊!!
我很努力的配合你们,可是你们换回来给我的是什么...??
我也在忍,曾经有人跟我说我的脾气真的不好,需要改...
我到现在还没做到,可是不表示其他人可以随意的要求我这些那些的...
请在我还能忍的时候迁就回我可以吗?
我也有我的辛苦的阿...难道你们就不可以有贡献点吗??
对不起,我真的不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