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到了也就快过了...希望每个人都有个难忘的圣诞吧=)
圣诞节前让我喘不过气,圣诞节过了就让我松了一口气...
但是圣诞节的夜晚我却独自在家渡过,忙了一整天,回到家终于清静点了...
虽然是独自一人可是也还蛮享受的...
今年的圣诞对我来说很不一样,有很多挑战...
一些以前在教会不是我负责的事项都变成我的责任了..
一些以前在教会的事项和如今都变得不一样了..
周围的人,环境,事项都很不一样...
一切都要从新适应过...
过程是很不容易,很多的感觉会浮现在脑里甚至是心里...
不过再难都总算是过了...我克服了,看见所有的成果也让我满足 =)
不知道另一方的你是否有如此的感觉呢?
也许你也和我如此同感吧?只是...你选择沉默...
也许你我都很劳累吧,总觉得这个圣诞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也不知道你是否有如此的感觉?还是你依然保持沉默...?
好像很多不知道开始出现在我的心里...
不可以!!不可以!!圣诞是很开心的一天,我应该是累傻了才会有如此的感觉 ><
话说回来,我的朋友们...你们的圣诞过得应该都比我开心吧?
你知道我在讲你的咯...呵呵...
还是祝福你们有个平安愉快的圣诞 ^^
噢,差点忘了..今年的圣诞我的好朋友都出现在我的教会=)
mun ee 和 hsia 都抽空来了!!嘻嘻...希望你们没有被闷到!!
很开心看见你们来虽然我有点忙着走来走去... ><
就这样渡过了我的圣诞节,回到家自己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卸掉讨厌的妆再冲个舒服的凉,然后再煮个美味的贝儿快熟面!
爽到~~~ 再和好朋友msn,blog...就这样的渡过 =)
没有色彩缤纷的布置,没有人潮汹涌环绕着,
但我一点都不觉得遗憾..因为..我真的享受独自的时刻...
也因为我真的累了...想好好休息了....

have my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D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and a great one =)

2 comments:

february mun said...

Didn't bored la dear =)
have chance to experienced different thing this year ^^
I Love Christmas <3
and i love you too ~ haha

nzhaoc2pid said...

i also wan go ur church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