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新的开始...

终于在26号5 月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离开家人离开家乡到外国读书..
每次听人讲得多,看戏也看得多:
"我要走了..我要去很远的地方读书"
这句熟悉的对白是我终于可以讲出口的一句!!哈哈!!
心里一直都没什么感觉直到离开的前一晚..
我的心情很复杂,要离开我的妈妈,离开我的家人,
离开我的可爱小孩和侄女,朋友..离开..他..
要离开温室真的开始纳闷起来..
家人不送我机也好至少不会哭,
还好还有他这个大男人送我..
眼泪差点忍不住,幸好及时收回..
谢谢他一路的陪伴,我们的一周年和生日都无法一起过..
还真的有难过又纳闷...
不知不觉一年了,有时心里还是会害怕,
不知道我的一年魔咒会破除吗..
可是我相信他是真心对我,为我好..
虽然有时罗嗦很爱念..
把我弄得不知道该开心还是生气...
可是我真的想让他知道,
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请不要常念我>.<
我会好好珍惜他不管他怎样想..
我知道他总觉得我会离开他,会找更好的,
会很笨被人骗还是什么的..
可是我只想说我只在乎现在的我们,
无可否认我们都不知道未来,
也许我也害怕知道未来吧..
但是我就是执著的在乎现在...
我爱他..我知道他也是一样...
谢谢他一直不顾时差的在那边等我陪我,
不管多夜他都可以不改变的陪我...
原谅我不能定时和你聊天,
我或许忙但我的心真的是走到哪里都想起你...
多希望寒冷的时候你的手为我取暖..
多希望走到哪里都有你的陪伴,帮我做决定 :P
不过我清楚知道我是时候独立了,
不可以那么依赖你...
我会乖的..真的 =]

今天已经是第11天了,在英国的日子说容易过也不是,
说难过也不是..就是少了什么的...
只希望自己可以挨过这难熬的日子...
和一班好朋友相处难免会有摩擦...
毕竟大家从不同背景来,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也许不习惯,也许难接受..
我正在学习,学习接受摩擦,学习怎样看开点...
我只想在毕业前享受和她们大喊大叫的日子...
那种很无聊又很搞笑的时候,
那种一起聊是非和一起走路去上学的时候,
以后都不可能有了..
想到这,我的心突然有点酸酸溜溜的...
眼泪好像要掉了..
觉得不久的将来我们都无法常嘻嘻哈哈了,
一切的摩擦和欢笑都变回忆,
我们都会各自开始另一个新的旅程...
我知道我们还会相见...
只好现在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珍惜一切...
毕竟大家成为朋友都不是偶然的...
不管怎样,我都会改掉坏习惯和你们相处..
希望大家经得起考验不那么容易轻视对方...

咪,我很想念你的碎碎念啊...
想念你会煮我喜欢的事物...
想念你帮我洗衣晒衣...
想念你和小可爱们陪伴我的时候...
想家啊~~~~~~~
T.T

有时候我的忽冷忽热是因为不想有争执..
有些生活我是现在无法享受的..
我承认我羡慕吧..也许我的劝告也变刺耳...
可是我就没有能力没有心情和你做这一切...
你有能力过更好享受更好的,
所以我宁可不看不问,那我会好受点吧..
我尊敬你的选择你的生活你的想法...
也许我太想回到过去吧..
回到我们无所部谈的时候,
没有误会没有隐瞒的时候...
就当我执著吧...
我也不想带着遗憾的失去一个好朋友...
时间还是最好的良药.......

我很想念一切一切....
想念朋友和喝茶的时候!!!!!!!
想念看戏吃东西的时候~~~~!!!!!!

新的开始......
你会是个怎样的开始呢?
我要适应新的开始!!!
你要对我好一点Plssssss =D
我只要安全过关拿文凭罢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