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一周年快l乐!

我们一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之前我还一直在数算等待我们的一周年...
可是...一周年到了却不在你是身边 >.<
我和你的生日都不能和你一起过 >.<
希望我回到去我们就可以到处去玩,
你要带我到处吃东西!! 呵呵...
想你的心当然没有改变只是要多份信任...
我们从不认识到认识,
从有好感到在一起,感觉好像很快...哈哈
没有想过会和你在一起,
没有想过会有一个那么大男人的一半,
没有想过会有一个像你这样疼我的一半,
可是这一切都成真了...
我的愿望真的能达成吗?
自己总是把东西想得太完美,
把东西想到好像有点单纯...
不过不管怎样,反正我就是爱你....
此时此刻管不了未来,
只想珍惜这份爱,珍惜我的一切....


记得这首歌我们还没有在一起前,
我们都常听的,我还记得同事都笑说歌词适合我,
因为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欢我只有我还不知道,
哈哈...
其实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是很肯定,
也不能在那时就这样开始...
从认识到朋友到情侣,你都是没有改变...
都是那么的照顾我,那么爱管我.. 哈哈
朋友说若不是我也愿意被管,你也管不着..
也对的...我也愿意被你管...
可是我只有个小小要求...
希望你真的能相信我是会照顾自己,
我知道什么应该做和什么不应该..
你就不要太罗嗦嘛...... :P
爱你!
一周年快乐!!
也祝我生日快了,
你要爱我多多 :D 哈哈...
爱你我的大男人!!!!! *hugs*

2 comments:

ToRt0pUs said...

S.D.B

SWEET DAO BAO!!!

SO JEALOUS LO!!

xXinxXin said...

Wow, this is the very 1st time I saw the post about your love one in the blog! Sweet <3 But becareful of diabetes! Lol... Anyway, Happy 1st Anniversary to you and your lov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