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无奈......又无助......

无奈又无助....
有时来得一个地步要做决定时真的是很难..
特别是没有人帮助没有人支持...
就连最靠近的也未必支持你的时候感觉更是辛苦....
好无奈...
难道是我自私?还是我的话已经不成立场..
我不是要别人听我的...
只是这次真的关乎到.......
哎.....
叹气叹得多,叹到眼泪在眼眶打转....
可是又不能哭真的 很辛苦.....
更纳闷....
可以告诉谁呢......
告诉你,你是为我好我知道可是我无能为力...
告诉你,你明白可是你知道你必须自私这一次...
神啊....如果你听见我的声音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吗....
难道就这样回去就算了吗?
还是单人行.....
也许也没那么辛苦吧.......
只好先这样想吧.......
既然没有人能帮到我,只好为自己打算......

眼泪真的很不听话.......
可以争气点吗..............
心里很挣扎很纳闷很很很....想爆炸......

谢谢你在那让我笑...真的有感动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