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家固然是最好的...

家真的是最好的避风港...
家真的是最温暖的地方...
我真的很想家的感觉..
不是因为我不独立...
而是我好怀念家的感觉,
怀念妈妈和小孩的陪伴声
可以很自在的做决定,要还是不要...
可是如今做个决定好像变得很难很复杂...
你为人想,别人也未必为你想,
你以为你为人想,可是又好像不是如此...
昨晚打了个电话给妈妈,有很多很多想和她说..
原来我是真的很想她...
很多很多想知道,很多很多想告诉她...
想知道她会不会闷,想告诉她,她是最好的...
想一切一切...
原来我真的那么脆弱......

一直有一种无法开心的感觉..
一直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
我好想好想不在这里过我的生日..
我好想好想不在这里......
原来出来生活真的没有想像中那么简单,
其实也没那么复杂只是自己觉得复杂...
也许真的错了.............
我只是不想自己后悔........
可是没有人能了解只会觉得多余......

看来是时候做不出声那个吧...
不明白更觉得奇怪为什么人在某些情况时可以毫无意见,
总是用不懂就可以带过一切...
可是又不把心里的讲出来...
是我自己白痴吧什么都讲怕死人不知道...
越来越讨厌这种感觉了..
再也没有最可信任的那个...
我真的很累....
想得累,做得累,讲得累....
我就这样就好了............
无法带着这种感觉往前走....
放下不看不闻不问不,只管做自己想要的...
因为我真的很无助很无奈很困扰................
不要打扰我不要问我也许会更好....
因为我的眼泪已经留了很多很多遍......
好......累.........

2 comments:

xXinxXin said...

一个人在外生活不容易!什么都得靠自己!不能说自己一个人生活就一定要独立,但要记得“不能依赖”!朋友就像你身边的过客,合则来,不合则去,不必太在意。如果想诉说,我愿意倾听=)加油!你可以的!

blue said...

谢谢你....
我找天skype你..
应该会有很多想讲的 >.<
我真的领悟到什么都得靠自己,因为朋友还是有限吧...不能要求也不能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