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疑问

今天早上和朋友吃早餐时,大家都在谈起彼此的另一半...因为在朋友当中的samm即将找到一个很好又可爱的男友了,我真的替她感到很开心,还记得当初她被一个男子伤害了到现在都没难友可是如今就不同啦,因为她遇见一个很好很可爱的男子,大家都替她感到开心,所以整个聊天的过程都是在讨论他们两的事...
当然偶尔还是提起我和你的事...提起你,就让我好想好想你...她们都说你很好,最重要的是比他好...
他们都问我们什么时候才要在一起?我们在这样下去会不会变淡?我们还在等什么?我是不是在等你开口?
而我都答说,时间还没到...其实我的内心真的开始害怕起来...当她们都说暧昧太久会使我们之间的感情变淡的时候,我的内心还真的突然怕了一下...我知道你曾经说过我们需要了解彼此才开始,可是现在的我们真的太像情侣了,如果我们一直这样下去都没正式成为情侣,那...我们要维持这种关系到及时啊...?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直到很久后才在一起,那当我们一起时不就没那种开心甜蜜的感觉吗?因为大家都好像已经习惯了这种关系,只是表面上不是情侣而已..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矛盾,想停止我们现在的关系然后等到你真的开口要求我做你女朋友时才真正的有一段很好的关系..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我常在想...你会在什么时候开口呢?你...会随随便便的发个信息给我,还是你会给我个惊喜然后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直到很久很久呢...?
你...是害怕我会伤害你所以你一直都在等,给大家时间吗?
我...是怕时间太久会让别人在你心中取代我的位置吗?
我们...如果开始了,会得到别人的祝福吗?
担心害怕矛盾犹豫~~
担心我们的未来,害怕再次的失去,矛盾现在的关系,犹豫我们的选择...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有三年了...你就这样等了三年...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一个在等待着我又被我伤害过的男子到了现在还是一样一直在等...
好想亲口告诉你说...我真的喜欢上你了,所以我才那么的在意你的一切...
我相信当有那么的一天我告诉你我爱你的时候会是你和我手牵着手的那一天...
也许未来的一切都很模糊,我更是觉得害怕...
但是你总是告诉我别担心...因为你会陪伴着我...
你...真的会一直陪伴着我吗?我们真的可以等到那么的一天吗...?


3 comments:

Suleen said...

ke yi de =D dang renn!

blue said...

u can understand?hahaha

Suleen said...

not really. hahaha =D i read what i can only~ hiak h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