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朋友

哎~~什么是朋友? 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朋友和真正的朋友会如何对待你?你有真正的朋友吗...?你又怎样对待他们?
我总是觉得自己不懂得如何好好的与朋友交心...也许我常常都在乎朋友的事情吧...总是为别人的事打抱不平似的,换句话谁说应该是鸡婆吧...哎~~我也不知道要讲什么好...只是...突然间对自己好失望...对我在乎的好朋友感到失望...
为什么???为什么总是我自己在一旁在乎?我在乎什么?既然别人都不在乎,也许我真的该学习看开点吧...
超级没有心情的~~~~~

2 comments:

Suleen said...

ngo yaoo!~ =D lol.
lei dou yao ah... ngo lor...

lol.
i think i read ur post correctly.
only some lah. "ni you *something* de pen you ma?" hahahahhahahaha.

ni you pen you lahhh =D wo lorr..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朋友是应该珍惜的^^不要到后悔才珍惜^^之前,我竟然为了小事和我的知己吵架!还好,有人提醒,我丢了面子也要和她道歉说个明白。朋友得来不已,一起经历风风雨雨的更是少之有少。加油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