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最近都很忙...赶assignment都蛮累的,没办法啦..谁叫我最后一分钟才做...结果我破了纪录,竟然做到五点才睡,而且睡两个钟就要起身去上课了 =( 好累~~前晚又做到五点然后睡两个钟就起身...我到底怎么了?怎么我可以撑到那么夜?我没想到自己竟然可以那么厉害!哈哈...最近都没什么特别事发生...生活也过得还好吧...只是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考试就快到了!怎么办啊???哎...

前天...我驾着车,从学校除着去时,突然在想,好像很久都没遇到他了...之前常会在停车场看见他的车,不过最近都没有遇见他了...我也只是这样的想了一下,没想到出了校门不久,就遇见他了,他还走过来敲了我的车镜,吓到我一下因为我没想到会遇见他而且他还主动走前来打招呼...好久没有遇到这种情景了...好久没见到他的笑容出现在我面前...在回家的路途中,我又想起我们的过去...我知道我不该再想了,可是...每次遇见他就是会让我回想起过去...如今的他都过得很好,幸福快乐,我也替他感到高兴...而我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也许下次的相遇会是一个完全没有带着我们的回忆的相遇吧...希望你真的幸福,好好对待你的女朋友...

回到自己的生活...最近的我们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除了想你,就还是想你 =) 除了等待还是等待 =(
圣诞节快到了,好期待...可是也好想和你一起渡过,可是应该没有这个机会吧...>.< 新的一年快到了... 不知道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会有什么事发生呢... 好期待新的一年的到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回想起过去,就让它成为回忆吧!眼前那个才最珍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