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回想....

昨天我真的很高兴有朋友们的陪伴..
一整天的时间都和他们在一起...
感觉是很舒服又温馨..
因为我们好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了...
听朋友们聊天,诉苦,分享感情事...
我即为他们担心也为他们感到开心,只是...
无可否认我是想起你...
无可否认我是无法停止这一切的伤痛...
无可否认我是不想面对事实...
突然回想起从前的我们...
看着你送我的卡...
你写着说希望我收到这张卡时会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你说你要我在新的一年里的第一天就属于你的,
你说你真的真的超喜欢我...
你也找了一百种我爱你的语言,
你等了我四年,终于我们在一起了...
这一切...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回想起的过去.....
手握着
你为我做的日历,生日笔记本...
但却不想让眼泪弄湿了...
这一切...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回想起的过去...
我的心真的很痛.....
你真的愿意把我和一切都忘掉了吗......

很多的朋友都给不同的安慰...
很多的朋友都给不同的陪伴...
告诉我别难过,要坚强,
告诉我好好的享受现在的生活,
告诉我一切都会过去,伤心一下就好,
告诉我这并不是件坏事,
告诉我不要再颓废下去,
我真的明白...毕竟这不是第一次..
但是却是第一次面对明明还相爱着的分离...
我无法,真的无法形容我的心情...
我在努力着往前走,
选择过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去看戏,
一个人去吃饭,
一个人走街,
一个人面对...
这一切都做了,一个人的世界也并非那么残酷...
我想...我可以好好的做一个人的事情...
我想...我会好好的习惯一个人的日子...

回想起你我的过去.........
我真的...是爱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