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还是一样...

终于都开工了...
假期全都过去了...
新的挑战等着我...
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刚才和朋友谈起我们的事情,
应该讲我是愿意面对了还是我在让自己去接受呢?
我还是很矛盾...
回家的过程很难受...只想快点回到家不再去想起过去...
但是我依然想起了我们的过去...
以前赛车,我就一直打电话给你,投诉这,投诉那的...
以前驾车,会想到有时间可以去你家找你...
现在赛车,只能重复听着你爱听得歌,
现在驾车,只能告诉自己我已经不能再去找你了...
我们说好暂时分开...但是...
我们却好像分手了,连朋友也做不成一样...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
刚才有个朋友问我,
将来我们还会有机会吗?
我的心...很乱...
只答...以后的事,以后才打算...
并不是我要逃避不回答,而是我根本没信心...
当晚遇见你的画面真的让我无法忘记...
我...的心好痛......
你过得好吗....?

2 comments:

february mun said...

You become more stronger than before =) My Guai Lui finally grown up joy lu~~~ ^^

Everything will just like weather...everything will becomepast tense..no matter you like or not.

But since my guai lui already grown up. I'm sure you can get through this ^^

Love you always!!! mwah~ <3

blue said...

mother..thanks for support me..
but still i dont think i become stronger ><
just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end soon!!
thanks again...love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