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的状况 ...

最近的我...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第一次因为工作而去外坡拍摄...
第一次脚肿了起来,也吓坏妈妈了...
但是医生说没大碍,
妈妈还是担心...迟些会做身体检查吧...
拍摄过程还蛮累,虽然我没有任何重要的职位,
但是就是那种要随时准备被人使唤,
和主持人菲比一起,没什么特别兴奋的感觉...
因为我还是要工作...
搬东西,轻重都要搬虽然我有时会担心对腰不好,
但是工作所需,必须锻炼我自己!!
看东西,看见周围的人与事,
让我觉得人类有时真的很可怕又可爱..
让我矛盾又无助...
庆幸的是遇见好的人...
不幸的是与上可怕的人,非要我做不可...
到底我是好欺负还是我样衰?!
可是我真的清楚知道这个是个现实的时代...
职位和辈分低就是要听从一切,无法说不...
驾旅行式的货车,哈哈...这是我最难忘的经验...
紧张因为很多人的命在我身上,
但感谢神,驾车时我都不断祷告,
也没眼睡,其他人还睡得很甜呢..呵呵..
希望每次都可以安全驾驶,减轻其他人的负担...
在公司过夜也慢慢成了我的生活一步份,
因为有时真的夜了,虽然想不顾一切回家,
但是想到第二天要很赛车去做工就打消我的念头了...
宁愿留在公司过夜,把手上的东西完成..
有时觉得还没做完东西就回家真的很不负责任,
所以都会尽量完成...
但是还是很想念去教会的日子...
为了工作,我必须暂时停止教会的活动...
我知道我不在教会期间,会让很多人忙起来,
因为我没办法参与了...
不过...我其实还蛮享受做工的日子,
也许环境和同事都很好吧 :)
我会好好努力的不管有多难熬...
我也知道这份工作让家人担心,
但是没办法,这也许是我将来的生活...
我必须让他们习惯,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妈妈每晚都等我回家,
我都知道的...,妈,谢谢你...我爱你...
工作,家人,教会....
我的心不曾少了你....
不管多累,多忙,我都会想起你...
有时真的是放空在电脑前,
脑里只有我们的回忆...
我不知道你过得如何...
我只知道你比以前坚强了很多,
你不再需要我了...
我的心还是会痛...
我很害怕未来的你的身边是另一个人...
但是我什么都不能做...
唯有希望你过得好.....
我并不是你的一百分,所以你才如此狠下心吧...
我...真的不够好....
我真的很想麻醉自己在工作里...
可是却觉得自己在工作上也没办法做好...
哎.....怎么办.......

你还会是疼爱我的那个吗...?
你还是会想起我吗...?

2 comments:

ToRt0pUs said...

down lo..
y nvr mention fren or me..
sad

^^

blue said...

haha dun feel down la..
we go movie together k?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