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累!!!

我真的觉得很多时候我都差点出车祸的...
我最近都常有那种不知道自己怎样回到家的感觉,
我真的眼睡到一个程度!!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
那种感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就是那种驾车时眼睛无法打开,
可是又不知不觉到家了,
无可否认我一向来都喜欢驾车,
可是最近都觉得回家的路程很遥远 ><
我的周末都没了...真的很累...
过着没周末的日子,我知道我是可以的,
也许最近很多人都问我到底要的是什么吧,
我最近都一直为自己寻找这个答案...
希望我可以找到自己要的是什么吧...
今天发生了车子出现障碍的事,
我也许有点害怕在高速公路驾车了,
当事情发生的时候,我真的还蛮怕的,
很怕那些要帮忙的人靠近我们,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胆小了...
很怕看到天色渐渐变黑的感觉,
我并不是一个人在车里,
但是却莫名其妙的担心起来,
可是又不想加重那种紧张的气氛,
只好拼命讲,拼命讲废的来笑..
还真的讲到很累叻><
脑里又出现你的样子,
原来有事的时候,我发觉到我除了家人以外,
就没有人可让我依赖了,拿着电话不知道该打给谁..
问了同事很多听起来很白痴的问题,
可是对我来说,这一切却提醒了我...
让我觉得我并不是每一次都要想起你,
并不是每一次都要提到你的一切,
虽然我还想你,也许你说得对,
我会好好的珍惜我的工作和一切...
我不知道你的心里是否有我,
我不知道你的心里是否还会关心担心我的一切...
我只想说...
如果你转过身来看我,
我不会再让你伤心难过...
我只想说...
如果我专心于一切事情上能让你开心的话,
那我就做就是了...
再累,再孤单,我依然会拼下去的...
只是....
我还是觉得距离很可怕,
距离让我无法再靠近你了...
我.....
真的那么没用处吗?
真的没什么好留念的吗?
真的那么不讨你喜欢了吗?

2 comments:

february mun said...

没关系~至少有我喜欢你~ 哈哈!

你车子怎么了?现在还好吧~
没关系,你每一天都在成长着,没人是无敌的~
谁都有缺点~ 别看扁自己了,至少我还觉得你很棒! =)

Add Oil Ah Lui~~

jerry zai said...

HMM ... FREN, AS A FREN .REALLI CANT HELP U IN WORD.BUT WAN BEER OR WAT JUX FIND US DAI PAT LA. AT LEAST CAN LET U =HAPPY= 1 NITE.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