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回来了...

这次去了muar & segamat 拍摄...
这两个地方都是同事的家乡,
到达那地方时我的感觉是很温馨,
觉得小小的地方可是却充满人情味...
看见同事都好像很开心可以回到自己的家,
虽然他们都没说出来可是感觉得到他们很开心回到自己的家,
甚至是他们的家人都很高兴...
因为他们真的不能常回去,
有哪些父母看见孩子会不高兴的呢..
那种感觉应该是无法形容吧...
小地方的人特别可爱或是奇怪,
也许我真的是城市人吧,无法明白他们当下的心情,
可是却还是让我有种羡慕的感觉...
羡慕他们的生活都好像比较轻松,
没那么多烦恼压力的..
去到一个同事的家,是木屋似的,
站在一旁,也许当天天气不太热吧,
有凉风吹过,感觉很舒服...
在那时刻的压力突然没有了,
因为我真的很少体会到那种情景和感觉,
这一切都是在城市找不到的...
看见一些公公婆婆,让我想起自己从未看过的公公婆婆,
看见别人的公公婆婆都很健康,开朗的,好羡慕...
希望自己的父母以后也能像他们一样健康开心...
看见别人的爸爸可以和孩子坐在一起看足球,
有说有笑,让我想起自己和爸爸...
我们好像都不曾这样相处过....
看见别人的好总是特别羡慕,同时也把自己有的都忘掉...
人就是这样的嘛....
回到现实,我还是要面对身边的人和物...
这次的我感觉到自己好像真的病倒了,好难受...
可是我还是不想让别人看见我弱的一面,
我觉得我还可以撑下去,不想让人觉得我在找借口,
可是这次就觉得特别难受,好累,感觉快倒了...
只希望自己可以很快好起来,因为我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
当然也要谢谢身边人的关心,
知道他们都担心也希望我会康复,
虽然我你的关心已不在了,可是至少别人的关心让我觉得不孤单..
几乎每天晚上都很夜才回到家,感觉还蛮孤单,身心疲累,
因为再也没人关心我是否安全,
再也没人与我分担我所面对的一切...
但是我都在克服这种感觉,不管怎样,
我都会撑下去....我可以的....
我真的不想自己带着懦弱的感觉,
我会努力的做到最好....
对于眼前所看到的事情,
我都觉得无言以对,保持沉默是我在学习的...
因为我觉得每次都是我多心,多话...
感觉蛮累的..
自己的事还没处理好那我就不应该去理会别人的事吧...
反正我再怎么说都是我的错,别人所谓的想太多,
那就让我继续这样下去吧...我也习惯了...
因为当我觉得自己的感觉对的时候,
别人总是坚持于自己的感觉来认定我是错的,
我已经对自己没自信了...
反正我真的是错吧...那就算吧....
此刻的我真的觉得整个人要倒下去了...
是时候休息了....祝我早日康复吧...

2 comments:

february mun said...

好好休息~还不是时候倒下去~哈哈哈!你要撑着~有时候你真的事想太多,但我说的是有时候,不是每一次~也别把所有的错都怪在自己身上,你不是超人,你得肩膀没那么大,承受不了那么多压力的!

学会看开就好,你顾不了那么多的,像你所说的,先把自己的生活搞好,才去想别人吧~

加油!我随时都愿意聆听的~ <3

D-Angel said...

是几时开始,你不在喜欢和别人分享你的感受了呢?就算我们愿意听,你会愿意讲吗?不知何时开始你已不再喜欢分享了,我。。。也不好意思要问,因为你给我的答案也未必是真心的。

如果你每天玩乐的画面是真的很开心,那我会支持你继续这样,如果是要来掩盖的,就不要再逞强了,做回你自己吧。

加油!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