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

累....................
喉咙痛和上风一起来是我最讨厌的 ><
哎.....难道我真的开始弱起来了吗....
每天看着自己的脚都会在想到底几时才可以去做身体检查...
可是又担心报告的结果 ><
只好为自己祈祷我会没事吧...
有些时候说话说得太多或太快都不是件好事,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话,
也不知道说的话会不会令人讨厌,
所以保持沉默永远是最好的...
我是时候保持沉默了,
是时候检讨自己的一切了...
学习沉默,学习接受,学习观察,
因为总是会不知不觉的犯错...
只怪自己太直接吧...
哎....
可是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还真的蛮辛苦的...
不知什么时候我才能接受她的恐怖和眼神><
想到就可怕....
还是那句吧,
我会做好自己的本份,
因为...我是不!!会!!让你抓到我的不小心的!!

今天终于可以早回家现身在爸妈面前,
多谢我可爱的同事!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会载我回家..
回到家当然是开心啊因为觉得很久没好好享受在家的感觉了..
妈妈还真的煲汤给我喝 =P 妈妈永远是最好的!!
知道她都在担心我的猪脚可是我真的没时间去检查啦><
爸爸也问起我有没有驾大车,
我说有也形容给他听车的一切,
然后我就不想多说了虽然我知道他很想问下去,
可是我就是无法好好和他讲话了...
我听见他在妈妈面前赞我,
对我而言,我并不知道我的感觉是什么,
换着是以前也许我会有少许开心吧,
可是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变得那么不喜欢他,
我知道这样做是会伤害他...
但是我就连自己也搞不清楚问题所在,
我就是不想和他多说....
很多人告诉我别等到没机会了才来后悔,
这一切我都明白只是我真的放不下对他的偏见...
爸...对不起...也许我真的需要时间吧...
就当着是为自己找借口吧,
我真的不想和他多说 =(

难道我真的那么不讨喜吗....
也许我真的有问题吧......
对不起.......


1 comment:

*`~c.h.a.r.m.a.i.n.e~`* said...

time can cure~jiayou* stay positive always and find someone to talk to~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