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回想...

现在是早上五点钟...
我刚把手上的工作完成...
眼睛疲倦可是却不想睡,
更不想开车回家因为我知道我没精神驾车...
刚刚又去看见我们的照片...
回忆再次的浮现在我的脑里,心里...
我清楚明白我们的一切已成为过去...
如果问我想不想重来一次,
我的答案会是...我会好好学习爱你...
几乎每天我都让自己处于工作状态,
希望自己累,好让我没有时间去留意你的一切...
可是我却还是改不了这个习惯...
特别是看见你现在的生活...
我应该替你感到开心因为你找到自己的快乐了...
可是我的心还真的开心不起来...
刚才也看见你的吉他的照片,
记得你曾经说过一切一切你想要完成的梦想,
你想要买的吉他,你想要的未来...
以前我总是听了就算甚至觉得你为什么要浪费钱去买吉他..
以前的你买了你心爱的吉他,
很高兴的和我分享,可是去我却一无所知...
很多时候我都无法真正分享你的喜悦...
可是现在的我却把你的这一切记得清清楚楚....
可笑吧...?我也觉得可笑...
如果问我是否感到后悔了吗...
我并不是很确定...
心依然会觉得心痛甚至不甘...
因为自己并没有尽女朋友的责任..
依然会不时想起你...
想起我们曾做过的每件事,想起我们曾说过得梦想...
如今....
我们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吧...
几乎...
每一天我都在问自己我们还有机会吗...
但是...
我的感觉是你已经不需要我了,还把我推得远远...
有时...
我真的希望你不会看到我软弱的这面,
可是...
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那么放不下...
也许...
我还抓着些什么吧....
自己不愿离开原地,那还期待些什么啊...
我傻吗?颓废吗?矛盾吗?
我...
只感觉到累........
只感觉到自己迷茫的方向...
甚至是憔悴的自己....
原来恋爱中的人会有副甜蜜的样子,
当我看回我们的照片时我还真的感觉到自己幸福的样子...
如今............
我也不知道除了憔悴还有什么可以形容自己......
好想好好的依靠着一个可靠的肩膀....
疲惫的身影....
憔悴的样子....

1 comment:

Charmaine Mei Mei said...

bei er, stand tough! it takes time to recover~jiayou* iFeel ur world thru ur blog~nthg much i can say, but pls...stand t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