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第二次

终于出了第二次的拍摄...
看见了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地方成长,
巴刹的环境,嘉宾的家庭,还有其他的一些情景,
这一切都是很新的体验,
看见一些小孩子年纪小小就在巴刹帮手,
让我觉得自己好像还蛮幸福了,
可是又觉得他们的生活也有另一种 幸福...
总结来说一切总算顺利,只不过...
我 还是那一句,
觉得自己做得很差很乱...
觉得自己还没找到自己要的是什么...
有时觉得这一切不轮到我来决定我要做还是不要做,
别人的一个眼神已经足够了...
怪只怪自己不够好不够醒目吧...
哎...再次陷入矛盾...
出去不同的地方拍摄固然是好玩,
可是每次回来都觉得自己一无所长,
除了搬东西和帮忙驾车,
我就好像没什么是自己应以为傲的。。
就算别人给了我任务去做我都好像没办法做好,
失败吗?还是自己有问题?
哎........
除了用矛盾和累来形容现在的我之外,
我再也想不到什么更好的字来形容自己了......
那天你发了短讯给我,用了一种很陌生的语气来问候我,
我的感觉真的超难受又不知道该如何回复,
我难受是因为我们真的变得陌生了,
我不知道该怎样回复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
觉得有很多东西想告诉你可是又不知从哪里开始,
也觉得这一切对你也变得不重要了,
我的一切都与你扯不上任何关系了......
你也就这样冷淡又冷静的告诉我专心做工好好照顾自己......
我再多说也得不到回应了...
我真的是时候放下这一切了吧...
我不想做个懦弱的人...
只想让人觉得我是可以克服一切的....
这次除了第二次拍摄,
也是想说是我第二次把我的考试成绩搞砸了...
我竟然不及格....
我的心情真的低落到一个程度,
我不能接受也不懂要怎样面对我的重考 ><
朋友甚至是同事都安慰鼓励我,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只想说谢谢他们的陪伴可是我还是要面对事实...
那种感觉很难很难受...
到我不知如何开口告诉我的家人...
事业,学业都不顺利...
来到健康更是亮了红灯似的 ><
第一次看中医就因为我的脚肿,
而中医说我的心脏和肺都是属于冷的所以绝对不能碰冷的食物和饮料。。
杀了我吧...冷和我就像好朋友可是医师竟然告诉我不可以碰?!!
哎...难道我真的不能好好照顾自己....?

1 comment:

D-Angel said...

dear ah, u're serious seriously too over thought my gosh... u always love to add everything negative together and make urself sad oni u feel better one.. haih...

i noe what u're thinking is too over much, but u know i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support u ^^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