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距离...

距离的感觉真的让人觉得可怕...
当你和你爱的人有了距离的时候,
当你无法再靠近他的时候,
当你无法再去了解他的时候,
当你无法再走近他的世界的时候,
当一切都变得你只能远远的看着他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可怕,很残忍,很难受...
真实距离明明没有很远,
可是却被隔得很远...

难道从此以后的我们,
距离就会变得这么的遥远吗...
难道从此以后的我们,
存在着的只有距离吗...
遥远,陌生,害怕,难受,残忍,
这一切真的让我心痛............
不要再说明白我的感受,
不要再告诉我这一切也许会有变化...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很累.....

No comments: